我家狗仔們天天都很忙

 

跑上跑下都不累~每天經歷超旺盛 

 

無聊拍拍影片我當娛樂嚕~ 

 

總有人問 :她(Mina)是紅貴賓嗎?怎麼她顏色這麼淡.....(每次回答都可以放錄音帶了)

 

 又有白目不熟又裝熟的問:你家狗什麼時候要生?要算我便宜一點....

 

  (讓狗生不是要賣~是自己想養......又不想再花錢買~~~這是我的重點哈)

 

 沒養狗的人說要養狗都是嘴吧說說~真的可以忍受一切的人真的沒想像中多  

 

(每次要投宿我家的朋友我都得先說要可以跟狗睡ㄛ~其實也頂多搶你枕頭而已啦^^)

 

 說真的.....若再讓我問我如果知道MINA顏色這麼快變淡會不會在讓她生?

 

這問題真的考倒我了~ 

 

 1.會~??不過或許會晚一年再讓她生

 

 2.不會~???因為或許晚一點生的話不會是這一批小夥子到我家來跟我們一起生活

 

重點是現在這幫小子們雖然是陳年"皮"蛋~尿尿還是會踩到腳~還是會把我的東西狂咬爛

 

 就連我老媽都已經從碎碎念當中無形中成了默默接受(連東西咬壞都自認倒楣了)

 

 真的是帶給我們家超大樂趣的啦

 

 

現在唯一缺的就是自己的房子嚕~每次帶回去屏東都可以讓他們樓上樓下自在跑

 

但是在台南住在外面超不方便~~~都是得小心防範跑進去其他室友房間

 

(雖然我的室友們都不怕狗~人也都還算不錯~不過真的是跑進去灑了拋尿我會不知道該怎半哈)

 這個願望真的很困難~除非神明指示我大樂透號碼~ (癡心妄想)

 

這幾天看阿扁新聞"億"來"億"去好麻痹~~~真是我望塵莫及的世界壓~希望讓我教到的小孩是我替未來累積的功德~~~

 讓我隨便中獎0.5億好了~~~沒有整數沒關係啦 貪財貪財

 

 扯太遠~

 

 今天是要分享我家小子的影片......MINA在裡面僅僅插花

 

 MIRU@特有滑坐"褲謝"-------不知道怎麼MIRU坐下=趴下~我是個沒耐心的主人@@"不要幫她矯正

 

 

 餓死鬼+沒耐性+雕像 ........最後一聲吼叫是影片下面CUT掉的MISO唷~

 MIRU                 MISO          BIBI  

 

 

 

MINA會很有耐性的在旁邊等~~~除非等到不爽才會低吼 

 

MIRU有著MINA的遺傳~會坐立不安~自以為要表演才藝~一下"坐下"一下起來~不知所措

 

BIBI永遠像雕像一樣坐在旁邊~

 

MISO是最沒耐性的~會生氣吼吼叫~~~超級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