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ㄟ~駭客先生小姐們

 

好久沒有您的干擾了~我是小咖~沒啥資料好竊取的

 

換了三個帳號~好不容易興起搞個部落格~沒事就還給我光臨一下

 

昨天早上莫名奇妙網拍帳號進不去~好顯現在YAHOO系統爭氣一點可以申訴 

 

 晚上回來CHECK~駭客登入時間早上八點多~~~我還在睡夢中耶~著侯喔!

 

 短短幾分鐘幫我刊登了兩百多筆莫名奇妙商品~高達七百多塊~

 

 聽從了建議~設定了防駭客標章→USELESS

 

 老姐用的痞客幫好像還不錯~有點想換@@~

 

 不過害怕相本容量不夠溜

 

最近一直懶惰沒啥梗好寫~又是在家閒人一個沒啥大作為 ....

 

雖然快生鏽了~但是我想生鏽......可以不用工作~(但我有一家子要養)

  寫到這.........想到了 .....................BUT~偶該出門去上想睡覺的班了!!!!

 

 今天的願望是希望時間可以飛快一點~可是可以讓我不用受干擾的多做一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