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為什麼上篇脫光光~這照片有衣服呢~~~~ 

  客官們˙迷有眼花啦~~~

 

 因為我騷包故意帶的~~~~


 

看到嗎~~~~MINA是在笑沒錯~~~ 

 

因為她真的很三八~~~愛穿衣服~~~愛梳毛

 

每次看到我拿出"衣服" 不管是不是他的SIZE馬上開始在我身邊彈跳

 

每當拿起梳子說"米納~梳梳喔(搭配高音調) "尾巴就開始亂了秩序的搖擺 

 

 

 不過.........很有狗性的她~~~梳子出鞘~不先幫她梳漂漂的話~~會生氣喔! 

 

 

我想maybe我是上輩子出現在牠家的螞蟻~~~被她放過一馬   心存千兆感激

 

因為螞蟻是任勞任怨的~這輩子換我任勞任怨的幫她把屎把尿溜

 

雖然她每次都找我碴~~~但是我愛冤冤相報地要跟她算帳喔~~~ 

 

 

 Like this!!!!她就不愛戴帽子~~~偏偏我就要她帶~~~

 

 不過呢~~~拍到這張~~~~照片自己也傻眼啦

 

 有點像米奇的灰色朋友@@~噁!!!!!!(不要自己繼續想下去那噁心玩意兒)

換到MIRU小朋友嚕~~~~~ 這天Miru真的是中邪的超乖耶!!!!

 

沒有牽繩也好乖好乖好乖好乖(想乘以100萬個乖讚美她)

 

說穿了 

 

這位小妞在家在外面真的是雙面"狗"

 

真是每次出門他一定被稱讚"挖~~~她好乖喔" 

 

(疏不知    俗辣的她   坐在袋子裡面都快剉尿咧!) 

 

 P.S 說到俗辣~第一名歸我家BiBi得"驚"世紀錄

 

BIBI的俗辣發抖功力~~~可以媲美921地震強度 

 

話說~某次Monica跟老姐帶去BIBI和MISO兩位去高雄漢神巨蛋逛街

 

 走在身後的兩位日本少年看到BiBi發抖還互相對話問說這隻狗是不是"撒姆異"(冷).........雖然我不會日文不過有懂這個字啦  

 

 我扯好遠~~~~~~~~~~~~~~~~~~~~~~~~~~~~~~~~~~~~~~~~~~~~~~~~~~~~~~~~~~~~~~~~~~~~~~~~~~~~~~~~~~~~~~~~!!!

 (沒圖沒真相~有朝一日我ㄧ定要拍到)


 

 好開的兩位~~~YEP!她們目標是~~~~~~~~~~~~~降降!肉條

 



兩百萬年難得出現的合作鏡頭~~~~~~

 

這天真的是瘋狂地在不到一個小時拍了有500張以上照片吧

 

真的歸功於我的Panasonic FX01~~~連拍真的是拍到天荒地老ㄟ

 

史上無敵連拍─天荒地老連拍(自己命名的) 

 

連拍功能真的是手指沒離開~~肯定就是從今天拍到永遠!!!(廠商沒付我廣告費)

 

希望哪天我可以使用我的天荒地老連拍可以拍到我家四位小朋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