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些文章有參考時效性,請大家自行斟酌,Blog內是自己的經驗分享,不代表所有人的感受與立場。若您剛好也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希望大家開開心心交個朋友囉♥ 

 

 

我的婚禮重要大幫手:Dover 影音創作團隊  https://www.facebook.com/Doverstudio 

 

dover.tw@gmail.com  洽詢專線 0932-828922 服務項目:婚禮錄影(動態)/愛情微電影/成長MV/感恩MV

 

dover  

 

畫面

 

是保留重要日子的基本款

 

通常選擇的有兩種

 

1.靜態攝影

 

  這是一般婚禮提到的"婚攝"的統稱,但事實上,拍攝還有分動態跟靜態唷!

 

  靜態攝影的好處是事後要看速度快、可以自己隨心境解讀當下的氣氛(沒有原音重現的限制、讓你隨心所欲去回憶、更改當下的對白)

 

2.動態攝影

 

   根據身邊的經驗,大多比較不注重這一塊,頂多就是請親戚朋友來個一鏡到底的拍攝當作過程紀錄

 

   而以往的我都是工作人員(伴娘or小幫手)的腳色  其實忙進忙出很多好笑的都可以看的到細節

 

   但我自己的婚禮當中 當天是不能亂跑的新娘  我不想要錯過那些好笑的漏網鏡頭  例如遊戲、會場...等

 

   所以必須委託另一個可靠又有經驗的"眼睛"幫我記錄重要片刻  

 

   因為預算不多的考量下  兩者擇一我只能選一個   掙扎之下  還是決定用動態攝影  原因有

 

   (1) 在搜尋婚禮攝影(當時同時進行靜態&動態的資料搜尋)意外之中看到了dover影音的作品,一眼就愛上這個風格

 

        是的   除了畫面的精緻度  搭配精選的音樂   呈現女生內心裏面最夢幻的感動  幫你記錄下最精簡&重要的片刻

 

        說真的  搜尋的過程當中   看過不少動態攝影師的拍攝手法與方式   但dover的作品實已經在我腦海裏面烙下一個指標性的作品

 

        其他工作室的東西 不是畫面不夠精緻  就是  音樂不夠好聽 (不是太流俗就是太通俗)

 

        dover的作品都會配合劇情起伏搭配不一樣的音樂(也可以說每對新人都會有自己特別的主題曲~我自己很38愛亂解讀)

 

   (2) 靜態攝影其實以現在的人來說  相機畫數都蠻厲害的,加上有幾個朋友都有單眼相機  我認為拍也夠

 

        其實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也是因為當初已經設定好的靜態婚攝檔期已經被人預約走了

 

        (當初看中的是朋友結婚的北部婚攝:清風,現在也是滿有名的唷,有興趣可以google)

 

        加上看了幾個還不錯的平拍也都早就讓人訂走了(也有朋友介紹自己的妹婿,真的也很符合我要的感覺)

 

        卻又一直找不到時間可以配合又喜歡的平拍~因此最後還是放棄

 

         當然  專業跟業餘一定有差   但我相信以我朋友愛玩相機+某些龜毛程度

 

        出來的照片也不會太差啦  

 

        雖然中間也好幾度掙扎 (姊姊也認為感覺拍拍照or攝影要這樣的預算有點貴~可能是因為姊姊比較少涉獵這一部分)會不會預算真的花費太多

 

        不過我很開心我有堅定立場

 

        畢竟美好的片刻  若當下錯過了~就不能重來了

 

 

 

 

 

選擇Dover真的不會讓你失望(感覺好像是競選宣傳。我沒有收廣告費>皿<是真心推薦

 

當初下訂是出動雙機(之前有單機服務,但後來為了拍攝品質,都是雙機出動唷)

 

說真的雙機比較好~畢竟鏡頭跑到A處的話B處就會miss掉

 

我當初的想法比較簡單:希望迎娶時有男方準備畫面&女方準備畫面+到會場也可以同時進行拍攝不同區的狀況

 

但當天出動的是3人3機耶  而且又是年輕的帥哥們~~

 

攝影師我想也不用特別交代啦~人家都是專業的~就交給專業的就對了

 

囉嗦東囉嗦西的可能還會抹煞到人家的專業&創意

 

PS雖然我們還是有囉嗦的要拍登記結婚&母校回憶,登記過程還搞烏龍~但是攝影師們人都超好的也沒有不耐煩

 

   真的是感謝感謝再感謝

 

選擇dover影音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也很值得

 

因為我一直幻想之後我如果老了失意可以有影片可以回憶

 

而且很感謝dover很有耐心&經驗在當天宴會結束後幫我們額外多拍攝一些小片段

 

 

 

在婚禮完成後dover會很拼命的將影片先剪輯成一小段精華 給新人"皮乓"

 

<大家如果想要看精采的影片可以上粉絲團唷>

 

當然剪輯好的成品需要有耐心等待才可以收到

 

 

1453416_643465752343671_2100630198_n.jpg

 

IMG_3408(001).jpg IMG_3411(001).jpg

 

將~將~將~將

收到的成品很有質感唷

超貼心的有3片DVD:一片新人、一片夫家、一片娘家

說真的我這個新娘比較掉漆、我比較三分鐘熱度的那種

再找的過程我會很認真很龜毛看很多問很多

但一旦決定了  我就後面都不太會問了

反正都拍完了等著收成品就是了

只能說好險dover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交件進度有點預期落後~~~但是~我也知道因為他們真的拍出口碑很多人都要找他們拍

case多  當然負責任的工作室會需要一再檢視作品(看到眼睛脫窗+吐血還是得看)

要的時間真的也比較多  催也沒用   不如就好好的耐心地等

到現在只要是dover有更新新人的影片  我都會去點來看 (好像變成一種習慣)

若你是還在搜尋攝影的新人

我的推薦不二人選還是dover唷

 

 

 

 

 

臉書粉絲團可以搜尋 "Dover 影音創作團隊" https://www.facebook.com/Doverstudio 

 

 

 

♥文章中在Mo哩ca@婚。事。動態攝影相簿,但事實上也只有這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