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屏東老夫子甜不辣對面開了一間一天只賣一個口味的霜淇淋

愛吃的我怎可錯過

1.【屏東】圓本舖●霜淇淋 話說屏東老夫子甜不辣對面開了一間一天只賣一個口味的霜淇淋.JPG

 

真的不誇張   人潮就是這樣ˋ多

 

2.【屏東】圓本舖●霜淇淋 真的不誇張   人潮就是這樣ˋ多.JPG

 

看到人潮  總會有魔力被吸過去

3.【屏東】圓本舖●霜淇淋  看到人潮  總會有魔力被吸過去.JPG

 

拍拍拍是台灣人的本色  愛分享喇~赫恩赫

4.【屏東】圓本舖●霜淇淋  拍拍拍是台灣人的本色  愛分享喇~赫恩赫.JPG

 

 

5.【屏東】圓本舖●霜淇淋.JPG

 

話說店員也是很正.短髮的妞居然吸引我.....ㄜ...我有老公了怎麼還亂看妹

6.【屏東】圓本舖●霜淇淋  話說店員也是很正.短髮的妞居然吸引我.....ㄜ...我有老公了怎麼還亂看妹.JPG

 

 

香蕉跟巧克力就是搭.....因為是純黑可可算苦~香蕉算甜.....這根本就是天作之合ㄚㄚㄚ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吃另一種的餅乾哈

7.【屏東】圓本舖●霜淇淋  香蕉跟巧克力就是搭.....因為是純黑可可算苦~香蕉算甜.....這根本就是天作之合ㄚㄚ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