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心血來潮~想把屏東美食來個推廣 

 

 其實也只是自己的貪吃紀錄啦  

 
母親節前一天~阿母邀貨我跟阿姐去買個蛋糕送給阿罵

挑了個很飛遜的蛋糕口味~~~~芋頭布丁+草莓奶油~~~

在我手中送到阿罵家得冰箱~~~希望她是完整的

[以上小插曲]


話說這天下午買給阿罵蛋糕後就跑去市區兜兜ㄦ~


 這天~一對貪吃的姐妹花姐姐介紹了妹妹我這家德式廚房

 這對於在德國待到可以入德國籍的老姊來說當然是大事嚕

 

 看起來FU不錯

 看了看菜單.........唉唷~"每賣ㄛ"

 

   吸引我的是濃湯系列

 

 

 吸引阿姐的是...德國香腸

 

 兩隻貪吃鬼當下馬上決定進去鑑錠一下口味

 

 [看到照片的背影沒.....貪吃鬼阿姐果然名不虛傳]

 

 

 

 菜單~~~大致上~~~看起來不錯......德國菜算很便宜!!!!

 

 [其實不小心拿來跟德國歐元來比~簡直是便宜到爆]

 

   








但看下來有點亂........這區幾點前.........這區幾點後........看到母颯颯



 這是我點的........奶香濃湯

 

 可愛的碗有加分

 


 

 

 料...........很一般

 

 [開始扣分ing]

 

 

 雖然如此........貪吃的我還是把它喀光光

 

 還反光有看到嗎~不是key上去的

 

 

 [評語:有奶沒有香,我想我比他還會煮~肯定料多又實在,這功夫可以開店我可以開連鎖]

 

 [阿姐評語:喝一口便想把整晚丟給我吃,康寶濃湯都還比較好喝]

 

 





 

 這是阿姐點的德國香腸......也不知道啥餐~沒列在上面

 

 一直想把她拍的美味一點~~~好難.......或許不好吃的東西不上相

 

 

   加上刀叉...增添一點~~"挖~看起來好好吃的fu"

 

 實際上真的不怎麼樣~~~~~~~~乎~~~~~不隻倒是在吃7-11熱狗還是德國香腸

 

 



桌上還有這些套餐組廣告







店內裝潢是還不錯(((((所謂的不錯就是不差~))))

只可惜不能帶寵物~~就列入謝絕名單嚕


看到每個座位都會有的看板........老姊不免找碴

"Dir應該是小寫的!!!!"
"他不是德意早餐。是德意志早餐才是德國早餐"!@$E@Q!@E!⊕


 

 

 [總結:便宜是便宜,除非吃到沒店可吃,沒店可座,不然是不用進去花冤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