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ㄜ.....應該說昨天~心血來潮~頂著大太陽帶兩位小妞散步

 

 來到了學校~現在警衛杯杯很機車~SO我都採取側門攻略

 




狗狗跟綠草地真的還是絕配~ 

有火力全開的感覺 ~~~衝阿~

 

 

看這位誇張的小妞....整個是飛~~~~進去的耶~後腳還卡到 

 看到真的有傻眼+搖頭笑笑       

 

 

 小妞們在看啥ㄋ............

  

 

遠方的活力充沛社團在準備社團招生........

 

看到他們在那邊"話修"我都覺得我老了

  真是忍不住對這群充滿活力體力的年輕人們拍拍手

 

 

 接下來就是拍拍時間溜  




 

MIRU好多照片都展現她的長舌功 

 

  也因此MISO不認輸要PK

 裁判宣佈~MISO贏溜~~~因為她還會變化舌頭ㄋ ㄟ~

 

                                         (猴腮雷壓)

 

 

 

 

 

 意外的發現圖書館旁的小徑有古味兒涼亭.....看起來不賴唷 


 

  

 請仔細觀看下圖~看到兩隻"石狗"嗎~~~(不是石獅唷)...ㄎㄎ 




 

 硬是整這兩位妞仔~(真的是一位壞阿罵)

 

 誰叫阿罵平常壓力大沒地方發洩~~~你棉最乖乖溜~阿罵平常也有很疼你棉阿

 

 

 

 今天MIRU真的比較乖~超級受控制~還會聽她的名字

 

 (平常在家她老大實在是不太鳥她自己叫MIRU耶)

 

 

 

 準備回家.................................  

 


 

 這兩位小妞好在出來不會亂跑~從出生就養真的有差溜

 

 看我的腳~真的都不會跑太遠~

 

 除非看到不認識的會勇往直衝+超級汪汪叫到人家尷尬

 

 出門算乖了啦

 

不過拜託兩位小妞不要叫的這麼兇狠~害阿罵都要趕快補上一句....她們不會咬人@@(可以想像凶狠的模樣了吧)

   




 

 真是一路跟跟跟~好奇聞聞聞.....不過一定距離一定會跟上

 

 但是看到校內的車子還是有點害怕~

 

 我想她們還不了解車子是一種可以把她們兩輕易地壓扁玩意兒


 

 

最後~我有拍到兩位讓我覺得"挖~好聰明喔"

 

因此立即想到一定要拍下來給大家見證一下

紅貴賓真不虧是被叫作聰明的小型犬溜!!!!!!!(ㄚ罵有驕傲一下) 

 

IQ測試第一關  

 

  IQ測試第二關(跟第一關不同地方唷~)

 

 

真的好~~~~~~~~聰明唷~我發誓我沒有教他們唷

 

 剛進來散步時候沒有跨過這個小障礙~是走旁邊的泥巴路唷~  

 

 

 

 

 另一個意外的發現~MISO不敢走過水溝蓋~~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