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啥咪東西讓大家這麼瘋狂溜??? 

 

 

 

 這個VITA的香味真的是讓MINA唇齒留香

 

 平常除了要出門其他時間都懶的動的MINA~

 

 看到包裝就可以讓她尾巴搖到亂了秩序

 

 

 

 大家都跳的超勤快唷

 

 

 

 MISOSO~要生氣了~~~

 

 我阿姐為了各位演員可以演的更生動~

 

 將香噴噴的VITA打開了~好誘人唷

 

 

 

 

因為吃的不過癮.......小生氣   哈哈~

 

不會啦~MISOSO最~~~~~好了~最乖了

 

放心

 

姨罵 很幸福的又要去德國了~((羨慕死我了))

 

我會使喚她幫大家帶.......100條VITA回來~~不~來個500條好了 

 

把全德國DM裡的通通給她買光光~~~還要買狗狗小香腸

 

講著講著~~~~想到我都鬱卒了.........台灣錢怎麼這麼薄 

 

 我想再去德國啦~~~我想念我的DONER(下次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