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室友老弟在台北開店溜~~~~ 

 

以下是他的Blog引用唷

 

3/21 上台北去瞧瞧我弟開店前的準備狀況,傍晚跟爸媽去三重姑姑家作客

 

我弟自己籌備規畫,屬於自己的一家關東炊‧沙西米ㄟ店 六根 

 

 

 

 

 

爲什麼取名為六根”?

六根在宗教的解讀= 眼、耳、鼻、舌、身、意

希望能用最熱忱的心來服務客人每個味覺,也希望客人能從這六個部分體會她們的用心

 

據老姐我所知,

關東煮檯呢,是老弟去到三芝山上找一個木頭師父訂做

食材和一些器具、裝潢、擺飾、招牌,甚至大海報都是自己去設計尋找和請教的

而沾醬酌料、湯頭的調配要歸功於咱們家在飯店擔當主廚的小舅子呢

(去試吃時,我跟大頭兩口子都愛上了那辣椒醬!

微辣又帶著濃濃的麻辣香,卻一點都不會搶走食物的風味! 真想裝一罐回來)

 

也還好有小舅子這個專門的顧問,提供了很多意見及準備的方向! 所以籌備時還蠻順利的!

 



 以下是我弟設計的掛報(以台東家鄉最著名的三仙台為背景,右上角是我阿爸的船啦! 哈) 


  

 

 03/31~04/02試賣!     04/07正式開幕      多謝捧場支持   

     台北縣板橋市新海路97號 (頂好超市旁、康是美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