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聲明一下這是一篇抱怨文!!!!!

今天假日~已經跟老姐約好要到高雄去逛街

耳聞高雄阪急百貨歡迎寵物AND有寵物推車可以提供顧客使用

一進百貨~~停好車~~~老姐就帶領我到這邊來推車

雖然之前就有來過阪急~But也沒想到要推車~今天就來推一台給他們坐坐看溜

今天人真的很多........阪急也很大~一整天再裡面泡了6.7個小時

這些是要賣的車子~~~沒這麼高級

老姊去幫我借推車(後面櫃檯咖啡色包包^+++^)

本來不想排~因為要等下一位使用者推回來才換到我們

問題是百貨這麼大~~~下一個逛回來的人應該是很久之後吧

本來跟老姊說算了~老姊說~他會再打電話通知~~~"這麼好唷".老姊説應該要押個證件啥的就可以了

(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發現怪異點)

就這樣繼續逛下去了.........

等到約20分鐘後打電話給我們溜~於是我拿著皮包下去借嚕

壓了身分證

這就是推車

(中間省略逛街過程)

到了尾聲我只推了他們去(身無分文~只有兩隻狗)

老姊呢~~~去Muji買她的最後雪拼用品去了

((((((((((將將將將.......................好戲來了))))))

Monica:小姐我要還推車

Clerk A:好(Check預約紀錄)

Monica:XXX

Clerk A:那這樣小姐6個小時是600

(我已經開始傻眼了我~~我身無分文)

Clerk A:小姐您可以選600百元的東西

Monica:ㄜ~~~這車子要錢?

Clerk A:我們是可以抵店內消費..小姐你可以選600塊的東西折抵

Monica:可是我不知道要錢,所以我身上沒有帶任何錢,錢在我姐那邊(本來有很不好意思要去跟老姊拿錢的.....)

Clerk A:小姐我們這個是要收取費用的,我們事先有告知

Monica:你沒有告訴我。(是借推車給我的小姐)

Clerk A:可是我們廣播有說,小姐,我們有一些特價的商品您可以看看

Monica:我沒有聽到你們廣播,而且你們店內並沒有張貼說借寵物推車要錢。我是看到你們百貨有公告說歡迎帶寵物,可以借推車

Clerk A: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廣播有說寵物達人可以借推車,但是沒有說是免費的

Monica:(本來我還很歉意的~但聽到她辯解我無名火有上來~但還是壓抑但堅定)

請問你這是要跟我玩文字遊戲嗎?我並沒有聽到廣播,你們店內也沒有公告說要租借費,我借推車時候"妳"也沒有跟我說要收取費用

Clerk A:小姐真的很抱歉,我們這個是要收取費用的,可能今天比較忙一點,但是我們是要收取費用的

[她有點越講越心虛因為它真的沒跟我說@@"]

Monica:但是這樣我沒有辦法接受,我覺得這樣是強迫消費

[這時旁邊另外一位店內小姐過來了,我想應該是正職人員,跟我接洽的小姐是菜鳥吧~在這之前我已經有2.3位顧客跟我行"注目"禮了]

Clerk B:小姐不好意思~有什麼樣的問題

Monica:我不知道要借這寵物車要錢,我來租借的時候這位小姐沒有跟我說

Clerk B: 不好意思我們這是要租借的

Monica: 這我不能接受

Clerk B:那小姐認為該怎麼做才可以接受?(記得他應該是這樣說的~表達方式可能不一樣)

Monica:我覺得我不該支付這項費用(真是厚臉皮+大膽)

Clerk B:你不該支付這項費用?(她臉部表情有不爽) 

Monica:是的,因為我這位小姐並沒有事先告訴我,並且你們店內也沒有張貼要收費的公告

Clerk B: 我們廣播裡面有說

Monica: 我是第一次來借推車 百貨有說可以借推車沒有說要錢。小姐有說他們會事先顧客說但是我來借的時候他並沒有跟我說

[就這樣僵持了幾秒.....她大概心想我也不可能付錢~~~以一個很爛的理由下ending]

Clerk B:小姐沒關係,那因為今天是假日....我們就不跟你收取....下次來...(的時候)

[聽到她說今天是假日  不跟我收取~第一秒反應有想到關假日啥屁事~他只想做個ending]

Monica:以後我知道這是要租借費的(還沒等他說完我就接著說了,心想下次就不會這麼白癡還來借了)

===========以下是馬後炮的心得===============

其實打電話來告知排到的時候,本來已經層層人群關卡從3F衝到1F了

但突然一看手扶梯.......寵物提使用提籃   禁止推車啥的字樣在旁邊.......我又折返了

回到3F老姊一臉疑問位啥我沒推寵物車~~我這樣告訴她

後來想說不對     還是有人推嬰兒車跟寵物車阿(是回到三樓我才發現@@+當天沒帶手機只好這樣跑)

其實中間很多時間Miru都亂叫要人家抱

推車大部份都是Miso乖乖的被硬留再裡面哈

以後有任何地方,任何事情,任何合約,任何促銷方案吸引你之前都要知道

一定有任何 "附加"條件

即使沒有也要小心問清楚,避免後續問題產生!!!!

 

 

 

---------------2008.11.11補充--------------------------

 

原來版急跟夢時代是不同系列店家 

 

之前第一次去有覺得怪異~明明就是阪急百貨停車場~上去卻是夢時代(我也沒注意到有沒有版急字樣)

 

但總聽人家說夢時代!#$@!#!@#!@# 

 

我老姐又愛說阪急 $%^%&$!!@#!! 

 

這天星期六老姐又跟我說阪急就是夢時代~"啥會".......於是告訴他我心中的疑慮

 

還被她笑~~~~~~切!!!!!!!!!!!!!!!!!!!!!!!!!!!!!!!!!! 

 

下次要跟她ㄉㄧㄤ回來!!!!!!! 

 

SORRY版急~~~SHIT  DREAM 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