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拖拖~~~~~文啦~~~~~ 

 

其實這是3/14米納生日當天的事情啦~~~

 

越來越有老化現象......... 慢.....

 

 生日趴成員:米娜壽星婆,三女兒,老母跟許多路人甲

 

 

 今天跟著老姐到高雄來~等老姊上課完搭順風車回屏東去

 

 我ㄧ人攜帶兩隻狗

 

 也只有阪急不會把我擋在門外了吧

 

 

 

 三個小時還真不知道怎樣浪費~

 

想到Mina好像都還沒去過所謂的寵物餐廳

 

就乾脆來吃ㄧ下經驗吧 

 

 

 內部失望感很大

     

 

 很不知道該喝啥的弄了一杯"感覺"很可怕的咖啡

 

 (事實上就是不優~咖啡水~也不用浪費文字多形容了哈)

 

 

 裡面有一家子

 

 還有我

 

共兩桌^^"~是大家都去外面吃了嗎 

 

不詳預感指數升高

 

那一家子的妹妹讀幼稚園大班 

 

不過講話還真像二年級的小孩

 

多話~但卻非常有邏輯 

 

 

 

店內一角 

 

妹妹說~狗帶婚紗好奇怪~我說跟人一樣~新娘帶婚紗

 

她回我說~可是令一個沒有帶領帶@@~ 

 

觀察超細

 

接著就跟我說她爸爸跟哥哥都喜歡直條紋的領帶不喜歡小花的 

 

 叭啦八啦八啦~~~~一堆~超好笑

 

 

 

 放狗仔的高架坐~~~好詭異

 

 

 米娜~~~有黑皮唷~~~

 

 

 米娜穿著她的禮物去寵物餐廳吃小餐唷~

 

 

 硬要拍拍

   

 

 ㄜ~覺得這張好像庭庭家的"獎獎"但變色了

 


                             好奇~~~~~~~~聞聞聞

 

 

 


 發現新玩具?????

 

 

 短腿~~~~~獵物?!長毛臘腸耶~五個月大^^~

   

 

 實在是害怕米娜的超熱情嚇到小狗~先冷靜一下~

 

 但壽星很不開心

 她~嗆妞~很愛亂叫~真是對其他人不好意思

 這是我的餐~200大洋

 

完全冷菜湯

   

 

                             這是兩位姑娘的餐點

    羊肉60                                                       雞肉捲70

 

 

 

 

       

 貪吃鬼超開心!!!

   

 

 

 妹妹說~阿姨~你好會分(把兩種平分成兩小碗)

 真的超想大笑的啦

 

 

 

 做作鬼開始裝乖了有沒有~~~等的就是這一刻啦

 低頭吃便當

            頭從婉放下去那刻再次抬起東西已經吃光光 

 

吃飽飽哈

 

                           亮晶晶~(其實沾幾條蘿蔔留在上面)

 

 

 

                            開始強迫兩位跟我拍照(母女照)

 

             ㄟ~~~你是有多委屈~~~~你娘我賺錢給你享用溜

 

                     孫罵照  

 還是Miso貼心~雖然沒看鏡頭

 

 

 以下是號稱沒有對到鏡頭的有目的亂拍母女照

 

 

   啟程逛逛消化去..................他是........

 

   

 店狗(某店員的狗吧)

 

 

 店員說她要幫我們拍照????

 

 原來是說會PO在柱子上的

 

 

 

 接著就晃去旁邊的寵物達人看狗狗

 梗犬                   人氣超旺鬆獅      搞怪睡姿吉娃娃

我甲意它!!!

它價值不斐耶!!!!10萬!!!!!!!!!!!!!!!!!!!!

 

 

 繼上次差點搞烏龍之後~

 這次很不爭氣的還是需要一台推車~硬是在寵物達人挑了很久

 為的世界一台推車.......我想我是不是該來狠心買一台了!!!

米娜明明就是第一坐推車~一臉很老練的樣子!

 

             到最後Mina一副屎臉...因為他一直想出來

 

 

 

 注意看米娜的眼睛~~~~好有戲份

 

 

 在一次~不為Miso所動~眼睛一樣"凸目"  

 

 小成功  

 

 

 

 準備跟老姐約好時間到嚕~到Coach旁休息座位等待

 

米那有累到~馬上趴下來

 

 原本還直挺挺的溜~撐不了多久

 

 

 

 真的有累有累

 

 

 我................................好累唷........................

 

 今年很豐盛的禮物~~~~Mina很滿足唷

 

 去年生日是Bibi~吃羊肉大餐

 

 今年生日是Miso~穿漂漂衣服+寵物餐

 

 明年生日是Miru?????禮物????

 

 哈哈~秘密~(其實老媽我沒想到)




 

 進入夢鄉...........................

 

看到睡的這麼安心~真的很開心~

 

雖然這幾天真的事忙的要死

 

回家都可以看到愛塞ㄋㄟ的米娜跟小子們的always精力旺盛 

 

........................挖挖...............................

                    黑皮!!!!!

  

P.S~今天很喜歡玩大小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