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美食節目介紹的台南成大商圈美食

 

 斜塔義大利麵 (台南市育樂街105號 06-2363783)~資料提供給有需要的人

 

 感覺還不錯厲害....少年兒子管店,老爸調配醬汁配方

 

 今天早上路過~剛好也開店了....就進去給他試試看吧

 

不過要先說明~這是不推薦的!!!!!!!!! 

 

 原因點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店家一早就不少人(結帳後會給你衛生杯可以有飲料喝)

 

 

 

隔壁也有一間~都是座位~看來生意很大!!!! 

 

 

 種類也算多 

 

 

 這是我點的=NT$85........價錢尚可接受

 

 拿到東西時有點不OK感覺

 

 果然回家打開後......

 第一眼看到是紫色高麗菜???!!!!@@"

 

 好奇怪唷

 好險我有加麵...不然以我大胃王怎吃的飽

 

(店家有告示牌,加麵不用錢BUT"加麵再加麵"者+20元) 

 

 

 

 另我覺得怪異的紫色高麗菜 

 

 

不管啦~~~吃了再說

 

吃了第一口後 ...........非常非常的失望

 

麵很清,湯汁很水

 

(台南很多義大利麵店家走的都是湯水路線,迎合台式口味) 

 

 雖然南台這邊唯一存活的義大利麵也走湯水路線

 

不過這家也太誇張了吧 

 

電視廣告真的很會騙人

 

這義大利麵50元我都還不見得會去買來吃

 

不過

 

既然都買了也不能糟蹋食物 

 

吃完後 

 

湯水還真不少

    

 

 圖片有真相(傾斜照比較沒感覺~有機會自己TRY就知道嚕) 

 

 

 吃完後還真的是買到經驗

 

 其實原本想去庫肯買外帶的

 

 真是好奇心殺死我的85元

 

 如果今天+15元去買庫肯外帶肯定可以心情好+吃飽飽

 

 為啥呢

 

 這是上次去買的外帶(第一次買外帶)

 

 100元~~~料多超紮實

 

 整個便當盒超級沉的

 

 光拿便當盒就感覺有價值


 

 肌肉超大塊......還有四塊

 


 

 烹煮方式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

 

 雖然跟店內吃的有點差~

   

不過差的是吃起來的FU而不是吃起來的口感


 去庫肯外帶的附加價值還有可以拍美美照

 

 





一舉數得~~~~~

 

庫肯是一間歡迎狗狗的店家唷 

 

 要內用很方便...價位比較高(這也合理啦~酌收座位費咩)

 

 外帶等旁邊還有田園式的椅子~~~多好還讓我拍照

我中了庫肯的毒了哈

arrow
arrow

    europ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