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MINA這一次生的七隻寶貝中的老六---MULI

 

每次上線幾乎都跟主人聊聊天喔 

 

 MULI爸似乎也跟MINA媽一樣養紅貴賓養上癮了

 

最近告訴MINA媽說他很想在養一隻女生然後要生好BABY來養 

 

 MINA媽一值告誡MULI爸要忍忍~~~可以慢慢找~找到可愛的女生可以找自家的

 

  總之說了好多好多.........當然MULI爸如果真的很想很想買我也阻止不了 

 

只是把它視為好朋友以親身經歷告訴他

 

因為我告訴MULI爸.........如果無法生出來的寶貝通通自己養的話那不如慢慢找


找到合適的女生在傳後代~男生隨時都READY~~現在MULI也還小(七個月,20080913生日)


雖然當初我也沒有能力MINA寶貝全部通通自己養~(心裡很CARE~) 

 

 我想MINA總愛給我SURPRISE~搗蛋出名~總愛出奇不意~不知道他在想啥@@~

 

如果今天MULI爸買了一隻女生回家(家裡總數2)生了3隻寶貝(總數2+3=5) 


在爸媽管制下家裡總數只可容納下3個~~~那不是得把兩個寶貝給讓出去

如果是找到其他好人家女生~生下的分到一隻(總數2)

之後有機會可以再增加

當然這是其次重點

如果自己無法養這麼多生出來的BABY要割愛 1.一定會很捨不得  2.找到好人家很困難

很多人嘴巴說愛狗可是可以為他犧牲多少都是其次

台灣很多環境都還是容納不了寵物

MINA媽通常都是搭火車回屏東去

以前只有米納都很好過關

(米納超不愛叫~在火車上只要把他從MICKY提袋放出來坐在椅子上它就會乖乖睡覺)

現在多了其他小孫子~上個禮拜回去有很厲害的剪票伯伯眼睛好尖~

"你這是什麼??"剪票伯伯問

"寵物。不是裝籠子就可以了嗎?"(其實內心很心虛,知道寵物是上不了火車的,不過每次都還是愛偷渡)

"........"伯伯,又幫了兩個人剪票過去

"你寵物不可以出來喔"伯伯說

"不會啦,就是裝在裡面阿"

伯伯揮揮手讓我過去嚕

真是"乎哩家在"超感謝的~~~


ㄜ............扯太遠

 總之總之 ~~~~大家養寵物之前希望都要衡量自己的環境啦~~~~畢竟寵物也是一個生命


養狗狗養到現在都會特別注意紅貴賓的訊息

看到知識+還是有好多人在問有關紅貴賓問題都雞婆的回一下

不管是買到或是認養到的狗狗都可以很幸福

MINA到德國去玩路上都看不到流浪狗ㄟ

連狗大便都沒有

流浪漢在路上要錢很多都有狗~

要到的錢也會去附近超市買狗肉罐頭

都沒再亂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