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買美國Grennies潔牙骨~單包裝~大包裝都買~可它老愛缺貨

缺貨等待交替之際....找到了這款~

看上這款式~(P.S我不是業務~只是"看"我家米納的使用心得跟我的購買標準)

1.大小剛好----市面上好多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2.不沾毛------我家米娜是紅貴賓~毛捲捲的~若是不好的潔牙骨品~吃完雙手毛肯定毀掉!!!

3. 價格實惠~GREENIES因為缺貨的兇價格被轟抬~這一款我再保羅看到45元五入~等於一根9元雖然不太好找~不過有想換品牌的主人可以參考看看

 

保羅會員價45元~既然GREENIES愛缺貨~換!!!!

 第一次詢問一次購買20包是否有折扣~有!95折

第二次要準備去購買~再詢問確認~卻說沒有!!!!!

太令人生氣了~~~~整個人積極起來~

尋尋覓覓~~~~讓我找到了~~好心的人一次買50包要給我一包單價40元哩~當然買啦!!!!!!

真開心~雖然才差五塊 ..這樣買下來也省了250~~可以再店家多買一包鮮雞肉條~~網路上可以買兩包咧!!

 

老闆我會再跟你購買的~~~~~~~~~~~~~~~^+++++++++^~~~生意興隆!!!

台南要買的人再找我吧~我在奇美醫院這邊~要的請先來信問我有沒有OR可以幫你跟老闆訂~再跟我約地點拿嚕~~~不要約太遠~

europelan@yahoo.com.tw 或留言也可
 
P.S.再次強調我不是店家~只是一個養了三隻紅貴賓的人~用量很大~不要跟我殺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