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店→時空膠囊Time Capsule 

我的評價 

餐點價位

通常這樣價位應該要吃到八九分飽...不過我覺得六分飽

餐廳氣氛   

餐點滿意度

以下這間店家有特地確可(Check)過~ 可以帶小型狗狗唷 

台南的狗爸媽們有多一個去處啦

  

帥氣的黃金獵犬或是憨厚的拉拉爸媽就........拍是啦~ 

 

[我真的是中毒了~每次要去吃飯就是會問"請問這邊可以帶狗嗎"

   

 十點就開門溜!!!真敖炸  

   

上方扛棒~說真的!!!超不明顯!沒人騎車會抬頭@@

 

 

 店門口~是一間住家的大小...騎著騎著.....還差點騎過頭

 

 好險MIMI這位Street達人有發現~~~

   

(咪咪真的超強....咪咪是我台南的Walking Map)

  有問題請洽0919...... 不要殺我  

 

 

 

 店內設計真的還蠻不錯的~~~很具前衛時代FU唷

  

 天花板

 沙發好坐唷

 由內往外拍的吧台

後方的用餐區~不同FU 

一直Repeat同一首的音樂 蠻酷的

吧台發現的可愛小東西(啤酒喔)

 

若真的要說不好的話   1.面紙抽取盒太蝦    2.火鍋鐵湯匙太燙

 

 

 

   

今天我點南瓜牛奶鍋(豬肉) 

   

 (灰色是防滑墊)


                  牛奶湯                       +          一堆南瓜                

 了解我的意思嘛~就是兩個是分開的味道~一開始很失望

   

所以我就快快把南瓜壓爛混在湯裡面

   

漸漸地.....

   

慢慢

地..........

逐.....漸....地......她們手牽手了~YOYO~ together&forever

 

給大家建議~可以將南瓜弄扁扁在湯裡面多滾一下再放其他料

 

這樣湯喝起來就會更有南瓜味道ㄌ

 

 


 

歐姆蛋就是飯上蓋著蛋(我猜是Omelet意思來的吧)

 

也不是蛋包飯~~去名應該是類似所謂的西方"蛋捲"

 

為了要蓋在放上面又要取名好聽SO叫做歐姆(有含CHEESE)

 上下兩種餐點就只差在"咖哩"而以溜~

 

 

 

 

 這是大哥點的(ㄜ...應該改名叫大姐才對~叫了六年了改不過來)

 

 檸檬雞歐姆蛋咖哩



還不錯啦吼~

 店家會附上蕃茄醬讓你自己加喔~~~以下是我的創作

 

 [圖片翻譯文:Les loves Ben]  ㄎㄎ~含蓄一點不要太張揚

 


看吧~~~蕃茄醬跟"蛋包飯"真的是史上絕配~搭上就是有一種幸福感~~~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不是我誇張......有差吼

 

 

 

 這是咪咪的檸檬機歐姆蛋......才少了那20元的咖哩~差真多!!!!

 

 

                                           請對照~

                 (沒咖哩)                                         (有咖哩) 

 

 

       各位阿~~~差那20塊~點下去了啦~~~~~畫面才美咩!!

                      (搞的我好像再幫老闆拉生意一樣)

 

 P.S   飯吃完可以續喔!!!!!(大加分)

 

 

 [圖片翻譯文:Mimi loves大頭] 我幫咪咪畫愛心  大頭像外星人

  

 

 就是有差.......升級......50元~~~

 

 

          (店內供應)                                         (創意發揮)

 

 用餐前參考其他格友內容~第一個印象是~啥濃湯這~~~ㄇ少

 

 其實裝湯的碗是有點太空椅造型~所以下面是蠻凹的~有容量

 

 濃湯是玉米洋蔥濃湯(不錯喝~不過我覺得洋蔥可以在熬軟點)

 



                  飲料                                    甜點

 

 我          冷泡茶(本來就無糖)          雙球冰淇淋

 大哥      紅莓蘇打(紅莓醬+雪碧)    雙球冰淇淋

 Mimi      水果茶                                古典巧顆粒蛋糕

                                                          (我懷疑"巧顆粒"三個字打錯) 

 

  

 冷泡茶/水果茶/紅莓蘇打                                                                     紅莓蘇打

                                                                                                   水果茶                          冷泡茶

 

 被大家嫌棄的冷泡茶               攪拌前的紅莓蘇打~真美

                         好喝水果茶唷                                攪拌後還是夢幻

 大家的甜點來嚕

 

 

  我跟大哥的雙球(香草+薄荷巧克力)~薄荷香喔

 

 

 超扎實的啦~~~味道也啵棒~不會太甜又不苦~味道香濃

 

 

                            其他有的沒的~有機會再TRY嚕 

 
  [菜單與價位~需要的請去照片區找"吃吃喝喝本看放大唷"]


                 大哥                     我                    Mimi

  咪咪很厲害的發現我們三位今天都穿藍色耶~~~

 

 

 

 


                                 Monica & Mimi

咪咪幫我把大圓臉變的一點點點點修長的樣子~很好的錯覺            


                                       Les & Monica

 



                          嚇死大家的Ending

 

 A happy but oh my god super busy and al....most lost my vo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