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狂轉這篇~~~~叫身邊朋友一定一定一定要小心!!!!!!!!!!!

今天一下班就接到朋友告訴我的震撼消息

看完真的是讓我馬上來PO文分享一下

希望不要再有狗狗受害了

以下事件發生在元氣寵物生活館--屏東店

當然不能說台南這間也有問題

(全台就屏東跟台南兩間~請這兩個地區的拔麻務必務必小心~或是告知住在這兩個地區的朋友!!!)

但希望大家也要小心

看完文章真的覺得很可怕

感覺惡質店家是在欺負狗不會說話嗎??????????!!!!!!

尤其是鄉下地方

屏東那邊寵物店真的沒到氾濫的地步

但元氣說真的她的優勢在市區~方便~價位不高

但進去過一兩次那間店~環境真的不乾淨.......一樓販賣部

雖然說我還推薦過台南的元氣

今天這則消息~真的有點諷刺

這消息是從PTT出來的

雖然板上很多人都推文說要報週刊~~~~但是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爆ㄟ

也不知道哪來的一股衝勁~馬上去搜尋水果日報

找到報料信箱

就給她網址貼下去啦

真心希望水果日報可以爆大一點

再來壹周刊也來篇專訪好了

 

大家先看完文章吧~從PTT上轉貼的....(也可參考BLOG)http://www.wretch.cc/blog/sapoten/31724138

以下文章說的大同醫院是錯誤的唷~

請大家重點不要放在那間醫院身上~那間醫院還蠻優的~也是屏東的知名動物醫院~是間好店!

一、店名:
          屏東市民族路上元氣寵物生活館

二、地點:
          屏東市民族路160號


三、時間:
          2009年4月13日

四、此店「非好店」的原因:
          草菅狗命 不負責任
 

五、事實經過:
      朋友養了一隻米格魯,已經養了五年了,而從這家店開幕以來,

    約有兩三年的時間,不管是送狗狗去美容也好,去買一些飼料、
   用品也罷,也都會去此店消費,算是跟店家也有一定的熟悉了,
   狗狗也跟裡面的店員處得還算融洽。

      因為朋友近期要結婚了有很多事要忙,把米格魯送去洗澡後,
   便先行離開,準備等狗洗好澡了再回去載他,沒想到的是,朋友在外面
   處理事情到一半,接到店家打電話來說狗狗不見了,起先的說法是,
   狗狗洗澡好烘乾完後,還來不及把他關起來就掙脫美容師衝下跑出去
   (洗澡的地方在二樓),他們有馬上追出去找,但是找不到,雖然我們
   大家聽了都覺得奇怪,狗狗在那邊洗了兩三年了,怎麼會突然衝出去,
   不過那時大家急著找狗,也就沒有想太多。

      當天晚上,朋友就在外面找到晚上十一點多,隔天便印了一堆佈告
   我們在屏東市很多熱鬧的地方都貼了佈告,朋友們在路上要是看到
   米格魯,也會多留意一下,還發生認錯狗怕被狗主人誤會的糗事,也接到
   很多好心人的電話,跟我們說疑似在哪裡有看到流浪的米格魯,雖然
   是空歡喜一場,但也謝謝很多好心人的幫忙,但是讓主人最意外的,狗狗
   走失的元氣寵物生活館外,連一張佈告都沒看到???

      前天晚上(4月16號),朋友打來哭訴,狗狗已經走了,原來是朋友的朋友
   看到佈告後,想起狗狗走失的當天(4月13號)在附近的大同動物醫院,看到
   元氣的小姐,帶著一隻米格魯去就醫,4月16號便打電話去元氣詢問,是否

   就是朋友號稱走失的那隻狗,終於在紙包不住火的情況下,承認了那隻就是
   朋友的狗。

      昨天早上(4月17號),我們問朋友說現在情況怎麼了,他說原本昨天晚上
   要去認屍,但是誇張的是,狗狗竟然在沒經過他的同意之下被火化了,養了
   五年從小養到大的狗狗,竟然連最後一面沒見到的情況之下,就被火化了,
   元氣那邊的說法是狗狗突然暴斃,但是第一次是說洗到一半暴斃,第二次
   的說法卻是烘乾到一半暴斃,不管情況為何,他們都不該未經主人同意,就擅自
   將狗火化吧,這豈不是心裡有鬼,不然就等主人來處理就好了啊,從一開始
   辯稱狗狗走失,到現在說辭又反反覆覆,真的很難不讓我們懷疑什麼。

      4月17號早上,朋友還接到好心人的電話,問他是否要狗狗走失了,朋友
   回對方,不用找了,我們的米先生已經走了,說完就一直哭,到現在也還不知道
   要怎麼辦,我們看著他難過,鼻子也都酸了,自己也是有養狗,很能體會他的心情,
   原本下個月就要結婚了,現在卻碰上這種事,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們真的
   很生氣店家,我們花費了那麼多精神去找,他們卻不肯誠實面對,好在老天有眼,
   只是再多的責備、憤怒、傷心跟難過,也換不回狗狗的生命了


六、備註:
         1.朋友不會上PTT所以代po
         2.事情會如何處理也還不知道,PO上來只希望大家小心

 

 

新訊息補充

  今天又多問了幾句那天的狀況,4月13日當天,朋友約在中午把狗送去
  一直到了下午四點多才打來告知狗不見了,我們此時聽到難免懷疑,
  店家已經把狗處理好了,才打電話來說狗不見了

  4月16號那天,朋友已經接到元氣的電話,店家說他們已經找到米先生,
  但是是不好的消息,朋友問說怎麼了,店家說發現米先生約在屏東機場
  附近被車撞死,已經被送去鹽埔那邊一個愛心媽媽那火化了,朋友
  便打電話去跟愛心媽媽求證,但是在確認的過程中(例如說斑點啊...),

  愛心媽媽卻一直說我不知道不太清楚,這也是讓人懷疑的一點

  前文中提到是因為剛好有朋友也去附近的大同動物醫院,當時他看到的
  情形是,大同的醫生正在幫別的動物開刀,而米先生被送去時已經斷氣,
  朋友得知後,便請男朋友打電話去詢問,一開始元氣方面還不承認,後來
  是看無法隱瞞下去了才說狗是洗澡途中倒地的,還說狗是心肌梗塞死的,
  朋友便問原本米先生的主治醫生(非大同),醫生說有很大的可能是在
  烘乾途中被烘死的,雖然我們沒親眼見到,但是如果狗狗真的是死於暴斃,
  那為何不敢把屍體留下來卻擅自火化了,這真的讓人不得不懷疑

  也許是狗狗與主人的緣份真的到了,聽說當天原本米先生一直不肯去洗澡,
  硬把他拖去洗時,他還痴痴望著要先離開辦事去的主人(難道他先有預感
  了??!!)讓我們生氣的是店家的處理態度,不當下立即告知,事後還一再
  欺騙與隱瞞,原本還抱著一線希望的尋找,我們還跟朋友說,一定是你
  最近忙著結婚的事情沒空陪他,他才耍任性離家出走幾天,過兩天就會
  乖乖回來了,到最後卻是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雖然這隻狗不是我的狗,
  我甚至連狗都沒親眼看過(只看過照片),但是我一想到這件事,也是很難過
  眼淚也一直流,我不是當事者,事情的真相我無法揣測跟懷疑,後續處理或是
  求償的事也是由朋友在進行(目前我還不知道最新情況),貼這篇文章,
  我只是想提醒大家真的一切要小心,生命真的很脆弱..

 

 

米主人超偉大~居然可以原諒!!!!!!!

很扯的負責人還有回文

小姐你好.
我是元氣寵物ㄉ負責人.
我很高興妳把這件事情公開.因為你讓我們受到了懲罰.我們這家店維持那麻久ㄉ好服務或許會
因為你這些話而走入歷史
.妳這樣為朋友出氣真ㄉ很佩服.

我們從一開始就沒想過要去騙主人什麼.狗狗走了我比妳更傷心更難過.因為牠就是米先生.我們
大家對牠都有感情.事情發生我們第一時間就趕快急救.要是我們真ㄉ想逃避這些根本連及救救
不必了.而切員工也不需要穿著制服去.至於主人我們一開始就是不希望他傷心.而切見到米先生
是這樣ㄉ最後一面.因為我們跟主人一樣很有感情.所以不想它更傷心才做這樣ㄉ決定.

既使狗狗不見或往生.事情都是從我們店發生.根本我們就沒辦法逃避.只是我們ㄉ初終只是要主
人不要太傷心難過.而不是有心要去圓這個謊.希望你能懂我們ㄉ心態與心情.
事情都發生了我們只能去面對.或許一開始我們就處理ㄉ不好.不過我相信米先生牠會了解我未
何不讓他媽媽見最後一面.我知道米先生也不想讓他媽媽看到他這樣ㄉ最後一面.米先生ㄉ後事
一開始我就幫牠做到最好.獨立活化.然後先供俸在靈堂上.他最愛吃ㄉ飼料零食等我們都幫他準
備到最好.我相信米先生會原諒我們.

還有我們不是帶去大同醫院急救.妳可能要改一下.因為這樣會照成大同醫院一些不好ㄉ形象.
我知道你很氣.但我們真ㄉ不願意這件事發生.米先生絕對不是烤死.不過確實我們有疏失.才照
成牠ㄉ往生.

小姐我知道妳也是一個愛狗人士.在這裡我想請妳做做好事.屏東養流浪狗ㄉㄧ些媽媽們真ㄉ很
有愛心.我能力有限.每個月我會固定捐助50到100包不定ㄉ飼料給流浪狗媽媽們.不過我這些力
量還是不夠.我一樣有我ㄉ困難.所以請妳有空閒ㄉ時間.能多多寫一些網誌關於這些流浪狗ㄉ事
情讓大家都知道.讓大家來幫忙這些流浪狗媽媽.他們真ㄉ很辛苦.都是靠自己微弱ㄉ薪水在幫助
這些流浪狗.如果妳想要這些資料我可以提供.感謝妳

 

唉..........真是不知道該無言了

 

==============                   後記           =================

看完原文 後PTT瀏覽的一下

屏東寵物店家有人推薦momo   跟狗奴才

先說一下momo

這間店是我的國小同學開的,一開始針的不錯,在還沒結婚前的創業,女主人據說(我朋友說)之前在台北剪的~應該是因為要結婚SO搬到屏東

一開始貴賓~手工剪~毛吹蓬蓬

就在我去年出國後回來         變了

可能生意開始變好        做事情變的很隨便

但就我所知~或許也是因為女主人婚後想要考普考還是什麼國家考試準備  

店家幾乎都是男主人在處理

毛整個就是烘箱烘乾的~~~剪毛剪的像狗啃的

一度開店有住在屏東的貴賓主人問我也有向他們推薦

但現在可能也不夠珍惜~生意早已不如從前

狗奴才

之前想要發掘看看到底屏東還有哪些店家會剪貴賓的

看過這家店超小的~~~~~~

裡面沒看到~因為整個都是在後面處理

感覺這樣很不安全

 

 

 

今天看完這些文章真的覺得.............哀.............很心痛

希望阿米在天上可以開心&保護它的主人~~~~

若阿米調皮一點~請發揮米格魯的搗蛋性格~去店家裡面大亂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