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不知道怎麼著"台南寵物公園"映入我的眼簾

 

 想說奇怪台南哪有什麼寵物公園~~難道是林默娘?

 

 查了一下+跟我的台南生活PDA(Mimi)諮詢一下

 

 原來在安平豆花後面.......其實有聽沒有懂啦

 

 管他的~就計畫本週末的RUNDOWN先這樣吧

 

 星期六讓我偷懶了一下

 

 摸摸摸~~到了星期天下午兩點半左右~突然一股氣

 

 "Mina, let's go!", said Monica.  

 

 

 Mina HIGH的咧~看他在樓梯間都跳到怕他不小心掉下去

 

 

 

 出發前~在車庫硬拖MINA跟我自拍~~

   

哈哈 MINA眼睛好像假娃娃@@.......好厲害的假扮

 

[Mina: ...偶假裝自己是娃娃兒]

 

 

 抓了Miso自拍真是失策~~MISO以後你頭要前面一點

  不然阿罵的大餅臉很明顯...阿罵用零食收買她

 

 

 

 Ready?   Let's "行"

 

 兩位要坐好喔~不然等等凹車妳棉兩個會"ㄏㄨㄟ"出去喔

 

 

 素滴~~~這個是我........自己拍的~~很強吧~一邊騎一邊拍~

 

 放心啦~~~時速很慢的~~還騎邊邊溜

 

 

越來越靠近安平嚕~車還真的有點給她多

 

週末的安平就像屏東的墾丁~感覺放假全縣市的人都在這邊~擠死人

 

 

 好加在還沒用上老爸給的"家訓"="路長在嘴裡"

 

 我有聰明的先看看路邊的指標~果真貼心溜~

 

 

 以我不太好的方向感~真的有點質疑前方是不是水鳥公園

 

 因為它看起來.......真的很不像

 

還好我有上前盤查~~~

 

不過提醒各位 ~~~去到寵物公園 還有一小段路

 

 看到上圖..左排汽車...請騎你的ㄅㄨㄅㄨ上前往左轉

 

                [沿路風景~~還有涼亭喔~真不賴]  

 

 看到寵物~~~我HIGH了~~因為我到溜

 

 

 




已經要回家的大雪. 

 

 

 

 兩位已經小HIGH起來溜


 

 入口處Sign



 

 還有話分大型犬跟小型犬ㄟ~~~太讓人讚賞了

 

 

 還有垃圾袋跟報紙~天ㄚ~許添財~不賴ㄛ你

 

 進場不用買票~我們先去小型犬區Play嚕~ 

自己去還有掛勾可以用ㄟ

 

 這位愛交朋友的辣媽Mina先去社會化給女兒一點示範 

 

 她是在"踏青".......我有幫她準備餐點~(小肉條) 

 

 有開心的小跑步

 

 

 遠方來了一位...........ㄜ....龐然大物^^"

 

 MINA毛留長還輸她~~~大概有7.8公斤喔

 

 不過是位好客的男生~馬上翻肚子給我摸摸

 

 

 

 Mina好搶手


 

 

 

 兩位小朋友~一個五個月一個六個月(聽主人說的)     

 

 

 Mina太久沒有出入這種大型趴悌~~~有點"鄉下俗"出現

 

 

 

 蹺蹺板系列照







 休息再出發系列照

 

 阿諾真可愛~像是裝了金頂電池,真是Never stop 




 就是這些動作repeat~~~不膩ㄟ~看她跑我好累




 

 Mina練功系列照


 

 呼呼~練功時還有一架攝影機一直拍ㄟ~拍超久的啦

 

 都沒給通告費......哀~還沒出名~忍著點吧

 

 

 其他競技系列照








 

 

 

Mina想跟臘腸玩~BUT臘腸主人要叫它回去了~拍勢  



 Miso一直趁我蹲下來要我抱抱~~~我說~不可以~去玩!

 

 MISO生氣????                                                   沒有啦~~騙你的

 

 

 


準備回家嚕~遇到MALI  

 

 Mina還去跟MALI的主人示威....真白目


 叫她回家還有點不開心溜

 

 去大型犬區玩玩

 

 因為Mina一直不敢過去......+累了..肥家去吧 


 

 她還在依依不捨..下次再來咩~~~再那邊停了有一分鐘@@"

 

 

 

 

 ㄜ....小姐你上錯車嚕
然後Miso也笨笨的跟上去了 

 

 威~兩個呆子~~這台啦............. 




 回家沿路亂照




                                                好美唷 


                                                  

 大大扛棒.....來的時候沒看到@@


 回家去GO~

 

 真的在安平豆花下去~樹屋後邊喔 

 

 右邊那條路 



 

 很有名依蕾特......BUT好甜~好粉我不愛

 

 擠到爆炸的周氏蝦捲

 

 

 果然到家兩位掛了

 

 不過他們今天真的有開心唷

 

最近PO文真的好不順利~~~

 

每次都跑到快100%就白癡的自己毀了一切~

 

悔恨到連罵髒話的念頭都過了 

 

 好險這一回一再警惕自己~~~不可以~要小心~~~

 

 打到這行我都要流淚了..我只能說金牛座的毅力驚人

 

 天公保佑~~~之後不要再這樣整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