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著這天的到來~直到當日下午突然想到要預約打電話

 

搜尋著部落格所推薦的""紫滕農莊"" 

不知是LUCKY OR NOT~下午兩點打電話過去居然沒有人接聽 

 

於是馬上更改計畫~到庫肯花園去嚕

 

有鑒於前面突發狀況~還是打起電話預約比較保險啦

 

順便確認一下AND告知確認可否攜帶這們多位小朋友 

 

推薦給大家的原因是~~~在庫肯裡面~

 

1.店家超貼心準備藤椅一人一張喔

 

2.小朋友們數度(應該說一直)不安分從椅子上跳下來在店裡面橫行霸道,店員完全都不會怎樣噎!!!!!! 

整個店家就是完全很習慣有這樣一個狀況

 

我的評價 

 

餐點價位 ☆(差不多一般價沒特別貴)不過外帶義大利麵超便宜80吧

 

餐廳氣氛  

 

餐點滿意度 ☆(我點的義大利麵不錯,加點濃湯還可以啦^^~)

 

 

 

 

台南大學路後面小巷真的有好多好多小小店都不錯哩

 

我打電話去詢問時店員講話也超好~不是做作的那種喔

 

因為要帶我家Mina Miru Miso去跟她們家中唯一的男子後代Buri見面啦

 

網路上大家推薦庫肯可以帶寵物~但是~~~~~~~~

 

本人很害怕有些店家雖然店家沒有掛"禁帶寵物"的掛牌到時候被轟出去會很尷尬+內心OX!

 

有些人類ㄚ~很喜歡寵物就都很好很NICE~(當然不是全部)

 

有些人類ㄚ~不喜歡寵物的講話就會賤到一個想當場ㄎㄠ上一拳@地步 

 

這次用餐最不OK的結尾就是坐在我背後第二輪進來的客人

 沒口德的"歐姬桑"說~"甲飯配狗毛"~~~~很想飛踢!!! 

   

 

 店家貼心幫小朋友們準備的藤椅~~卻沒有人可以很安分在上面坐著@@"

 

 

 

 

 時間下午約五點多~陸續都有客人進來

 

 

 今天重點本尊就是他嚕~~~~Buri桑!!!

 

 他是Mina這輩子唯一的兒子~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帶把的Mina

 

 臉蛋~有活力~愛撒嬌~~~~真的是一個樣

 

 不一樣的地方是BURI有比MINA受控制一些些

   而且BURI愛聽高音喔~~~~(好多男生都愛聽高音~越教越HIGH)

 

 

 Buri不是偷生的喔~~~~~~~~~~~~~~~~~~可愛得人疼

只是太黏了主人有時候很煩惱哈(主人OS~希望BURI可以MAN一點)

   一樣的笑容~~~OH~OH~~~不一樣的日子~~YA~~YA~~~~^+++^

 

 

 好奇寶寶BURI~~~整個坐不住

 

 母子久未見面~格外興奮...準備開戰嚕

 

 (以下照片有點模糊~基於好玩還是上傳上來^^~)

 

 

 

 

米納的黑人式招呼~YOYO~BODY                                      米納第二招壓制!

                                 MINA:死猴嬰仔~乎哩第一招

 

 

 

 

   第三招~扭脖子!                                                第五招~抓頭撞地!        

 

 

                                     第四招~雙手快速抓抓抓

 

 

 

 BURI特有的回應方式~飛踢               回敬MINA阿母~~從頭ㄎㄡ下去

 

 

 

 站立扭打~結果還是平手!

為了怕接下來有流血事件發生(BURI青少年叛逆期)~~~

 

還是把他們強制分開了

 

 

 硬是叫兩位坐在座位上~

 

 

 

 

 BURI: ㄚ姨說要給我吃東西可是.......為什麼他一直握住我的手不放??

BURI~就郎喔~~~~~~~~~~阿姨~~我們兩個沒有未來的~~~快放我走吧!! 

 

 

 

 BURI~的項鍊~黑紅龐克風很顯眼喔

 

 BURI的阿爸也幫M家大小通通準備一條超SWEET~

 

 

 BURI腿是長的喔~~~像穿喇叭褲的雙腿

 

 

 

累了的BURI~ 

 

 

 第一張小小成功合照BUT看不到MINA眼睛

 



 終於稍稍成功了一點

 

 

 






庫肯聨絡資料
地址:南市大學路22巷1號
電話:06-2352201

當天坐的是1F~~~之前看其他人的建議是2F超熱~不過假日要樓下客滿才會到2F去~除非包起來我想@@~不過包下來可以讓小朋友們在裡面奔跑應該會更棒

 

 

 

 濃湯.BUT看了其他人的網誌....怎麼我沒有餐前麵包???

 


 

 青醬德式香腸寬麵

 

 

這次用餐大多著照顧那幾位不受控制的小朋友 

 

沒什麼照到餐點的相片~~連自己都沒照到相片

 

 唯一可惜的缺憾 

 

 

 

 

 四位小朋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